生命科学学院认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予以高度重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迅即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于11月4日开始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于11月6日在理生楼A215召开党委会,着重交流领会了“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大会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党委委员们坚信只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定力,锐意进取,朝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努力,祖国的未来一定充满希望下步的工作中,学院还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程,持续深入地推动各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使广大师生党员都从中汲取理论力量,焕发精神面貌,有力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