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百年校庆暨生命科学学院办学80周年捐赠倡议书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30周年院庆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生命科学学院各位校友:

群贤聚首逢盛会,相期共绘好蓝图。2021年,我们即将迎来南昌大学百年校庆暨生命科学学院办学80周年这是生命科学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全体生物人的盛大节日,更是学院凝聚各方力量、继往开来、实现跨越发展的历史契机。

春秋更替,岁月流逝,亲爱的校友们,这里曾是你们留下最为青葱美好时光的地方,有着你们挥洒过的汗水,有着你们贡献过的智慧,是大家为之魂牵梦绕的地方!这里承载了我们太多的青春记忆,也是我们人生梦想开始的地方,扬帆起航长啸去,历经沧桑再归来,生命科学学院永远是你们的温馨港湾。

经过了几代人80年的不懈奋斗,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科建设不断完善,办学层次日趋完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正朝着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目标努力奋进!这其中的辉煌成就,既凝聚了全体师生的智慧和汗水,也饱含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厚爱。无论您工作在祖国各地,还是奋斗在大洋彼岸,学院的发展从不曾离开您的关注与支持。值此南昌大学百年校庆暨生命科学学院办学80周年之际,我们郑重向全体校友发出倡议,尽己所能,踊跃捐赠,为母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所有校友的捐赠款将全部用于生命科学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您捐赠的每一笔资金都包含着对生命科学学院明天的期盼,都倾注着对生命科学学院发展的支持!

尊敬的校友,关心支持生命科学学院的各界友好人士,生命科学学院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衷心祝愿您身体安康,事业腾达,家庭幸福,万事胜意!



                                                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717

南昌大学百年校庆暨生命科学学院办学80周年

捐赠活动指南

为方便广大校友表达回馈母校的意愿,支持母院的建设与发展,特就校友捐赠活动做以下说明:

一、院庆捐赠尊重校友意愿,不限形式,不限金额,捐赠可以校友个人名义、班级名义,也可以企事业单位名义、地方校友会名义进行。

二、生命科学学院根据现有情况拟定部分捐赠项目供校友参考:

(一)基本建设类

1、学院科研平台(1000万以上可冠名)

2、博物馆、标本馆、图书馆等50万以上可冠名)

(二)奖、助学金或奖教金

1、先骕奖学金(奖励优秀学子)

1.1 本科生奖学金

1.2 研究生奖学金

2、先骕助学金(捐助贫困学子)

2.1 本科生助学金

2.2 研究生助学金

3、先骕奖教金(奖励模范教师)

以上项目每年捐资2万起,连续捐资3-5年,可以企业、团体或个人冠名。

同时接受校友小额爱心捐资,如有指定项目则计入该项目奖金池,如无指定则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设置。

(三)其他

1、捐助学院80周年院庆活动经费类

2、捐赠学院80周年院庆物资类

2.1 纪念品(5万元,印制赞助企业logo)

2.2 T恤(参会校友及师生,印制赞助企业logo)

三、捐赠流程

1、有捐赠意愿的校友请先与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办联系,表明捐赠意愿;

联系人:万益琴 18070098217

2、将所捐款项汇入以下账户,按照规定格式填写汇款单备注:

账户名称: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户账号:36050153015900000001

开户行:建行南昌前湖支行

汇款单备注:生命科学学院校友***捐款

3、捐赠完毕后,请再次万益琴老师联系,确认已完成捐赠,以方便向您提供捐赠票、颁发捐赠证书等相关事宜。

四、捐赠鸣谢

学校对所有捐赠人或者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

1、学院定期在学院网站上刊登捐赠者的姓名及捐赠款金额,对大额捐赠,进行专题宣传。

2学院将捐赠者姓名上报学校编辑成册,存放校博物馆以垂永久。

3对冠名捐赠项目,按照捐赠者和学院的约定,履行冠名手续。

4学院经与捐赠单位协商,可在捐赠单位设立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

5学院将定期邀请捐赠者及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学院的重大活动和学术讲座。

6对于捐赠资金10万元以上,学术水平较高的捐赠者,经学院研究,可以聘为学院兼职教授、研究生合作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