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0年安全月安全排查活动

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0年安全月安全排查活动

202062518:00,为深入践行第19个全国安全月理念,促进校园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根据有关要求,生命科学学院自律委开展了2020年安全月寝室安全排查活动。

本次活动以抽查形式进行,范围主要是活动室和学生寝室,排查小组认真负责,对用水用电、防火防盗和危险品等情况进行了排查。

·1.jpg

2.jpg

本次活动虽然是返校以来开展的第一次活动,但总体而言非常顺利。排查小组的成员们耐心且仔细,被抽查到的相关人员积极配合。

安全问题一直以来受到学院的高度关注。检查结果显示:本学院宿舍及活动室安全情况总体良好,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安全隐患进一步减少。

3.jpg

4.jpg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的安全管理,有利于保证正常的生活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安全无小事,学院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将一如既往地对宿舍及活动室等进行定期或者不定期的安全排查,进一步推进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