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承载梦想,“乒”搏舞动青春

小球承载梦想,“乒”搏舞动青春

——生命科学学院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陈莹珊)20191130日,生命科学学院于游泳馆负一层乒乓球区举办以“‘乒’出干劲,拼出精彩”为主题的乒乓球比赛。  

2019.11.30生命科学学院乒乓球比赛 (5).jpg

830分,男子组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番比拼,殷崇汪、张营宇、苏昌盛和莫深龙四位同学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四强。选手们信心满满、斗争昂扬,待裁判一声令下,便立刻进入状态,大家实力不相上下,竞争激烈。虽然天气寒冷,但他们依然精神抖擞,专注比赛,丝毫不受影响。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殷崇汪同学摘得男子组桂冠。

2019.11.30生命科学学院乒乓球比赛 (4).jpg

下午女子组则采取积分制进行比赛。比赛一开始,选手们便迅速进入状态,互不相让,你争我夺,打得异常激烈。即使已经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他们们依旧奋力拼搏,而场外的观众们也被精彩的比赛深深吸引,为他们呐喊助威。最终,曹语珂同学凭借着敏捷的反应和高超的球技,拿下女子组比赛的冠军。

2019.11.30生命科学学院乒乓球比赛.jpg

在前三名拍照留念后,本次生命科学学院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不仅能激发我院学子对体育运动、乒乓球项目的兴趣,更能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

(记者:陈莹珊 摄影:刘倩)

(责编:谢晓莹)

(指导老师:张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