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潮头青春飞扬,无怨无悔挑战梦想

勇立潮头青春飞扬,无怨无悔挑战梦想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创青春”大赛宣讲会顺利召开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尹志杰)2019111219点整,生命科学学院在建工楼A222举行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暨培训会。本次会议邀请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吕中盛,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王振宇作嘉宾出席,由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郑思远担任主持人。

IMG_5390.JPG

大会伊始,由郑思远为大家介绍“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赛制及参赛方式,让大家对“挑战杯”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紧接着,王振宇同学就“创青春”大赛的三种竞赛赛制发表讲话。他指出,“如今‘创青春’大赛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同学们可以借此平台提升自己的分析、研究和组织管理能力,为之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吕中盛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他的参赛经验。他提醒同学们参赛时要注意队伍成员的构成,既需要掌握项目核心技术的专业技术人员,也需要做商业计划书的财务人员。其中,他着重为大家阐明如今大赛中最关键的问题有哪些,为有意参赛的同学指明方向。在听完两位嘉宾的精彩发言后,在场同学纷纷举手提问,而嘉宾也都给予耐心细致的回答。

IMG_5409.JPG

本次“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暨培训有利于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比赛的性质和内容,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也相信我院同学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记者:尹志杰 摄影:陈子玥)

(责编:谢晓莹)

(指导老师:张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