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首贷,助梦飞翔

诚信首贷,助梦飞翔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首次获贷生诚信建档会圆满举行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刘雨欣)2019年12月7日19点整,由南昌大学学生资助中心组织,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生命科学学院首次获贷生诚信建档会在学生公寓一栋二楼学生干部之家举行。此次会议由学院资助负责人甘丽娇老师牵头,资助协理员郑思远协助举办,所有首次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甘老师结合往年优秀学员的例子发表讲话。她强调,“大家要培养自立自强、努力奋斗的优秀品质,把诚实守信作为自己行事的准则,努力学习,打好自己的专业基础”。

紧接着,由郑思远指导大家如实填写档案并完善信息采集。在此期间,大家认真听讲并谨慎填写相关内容,对于自己不确定的信息,积极向工作人员提问,以确保档案信息的准确性。

档案信息填写完毕后,工作人员仔细核对每位同学的档案袋及信息采集表,并让大家在承诺书上按下手印。在所有学生档案核对并收集完毕后,此次首贷生诚信建档会顺利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有利于保证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助学贷款的贷后管理工作,更有利于体现国家和学校对贫困生的关爱和信任,激发同们的学习积极性,为培养学院励志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刘雨欣 摄影:尹志杰)

(责编:谢晓莹)

(指导老师:张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