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谋发展,竭诚服务勇争先

齐心协力谋发展竭诚服务勇争先

——2021年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活委员联席会顺利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王玲2021321下午13时30分,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次生活委员联席会建工楼A221顺利举本次会议我院权益心理中心部长张茂雪主持,各班生活委员参与其中。

image.png

会议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就早早来到了活动地点进行布场,各班生活委员也陆续抵达会场。13时30分,生活委员联席会正式开始。为让大家尽快彼此熟悉,更好地进行工作交流,各班生活委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相互了解后,张茂雪同学着重为大家说明生活委员的日常工作。在她面面俱到地引导下,大家渐渐理解生活委员在班级中的地位与责任,尤其是19级新上任的班委,除了明白要如何与同学交流,解决问题,还深入学习了后勤服务集团报修的流程。同时生活委员更是连接同学们和权益服务工作的桥梁,大家纷纷表示会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遇到的生活权益问题。

image.png

张茂雪同学发言完毕,权益心理中心分管主席孟德禹上台为大家讲解校园中常见的权益问题,其中共享单车和环游车则是今日最有可能接触到的。他耐心地向生活委员们解释校园环游车以后的运营,同时希望大家多多提醒班上同学们乘坐环游车时要遵守秩序,更要注意自身安全。而权益心理中心的何思铭同学则向大家解释电动车的上牌问题。最后由自律委公寓部的黄文汇同学作关于寝室普查、抽查的宣讲,并向大家讲解五星寝室的评比细则。到了提问环节,各班生活委员畅所欲言,提出疑惑与建议:“电动车上牌的详细步骤是什么”、“查寝事项能不能更加细化”,工作人员们也是十分耐心地为大家详细作答。

image.png

image.png

做好工作交流,用心服务班级。此次生活委员联席会不仅让各班生活委员彼此更加熟悉,促进生活委员们的工作交流,更让大家了解到日常相关工作的内容,提升生活委员的工作能力,增强了大家的服务意识。相信在各班生活委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

(记者:王玲 摄影:李怡壬

责编:莫深龙)

(指导老师:金陆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