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扬风帆,薪火相传再起航

携手同行扬风帆,薪火相传再起航

——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班级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办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韩锦绣)2021年11月3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环材楼B101召开2021级班级导师聘任仪式,出席本次仪式嘉宾有南昌大学教务处处长、生态学211班班导葛刚,我院院长田小利,院党委书记谢春华,院党委副书记陈志高,行政副院长、生物科学类211班班导万丽丽,生物科学类212班班导罗丽萍,生物科学类213班班导万滨,生物科学类214班班导吴兰,生物科学类215班班导胡成钰,水产养殖学211班班导盛军庆,水产养殖学212班班导胡蓓娟。我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金陆乔担任主持人。

image.png

image.png

金陆乔老师宣布仪式正式开始,谢春华书记为各班级导师颁发聘书。一纸聘书的背后是生命科学学院坚守的叶叶扁舟,一时间掌声雷动,同学们热烈欢迎班级导师的加入。

image.png

聘任仪式上2021级班级导师代表葛刚老师提到“四个回归”之一的回归本分,“老师要回归教书育人的本分,营造出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的优秀师德师风”。葛刚老师代表全体导师坚决表态,站稳师姿,严格师表,将同学们带入生命科学的学海之中,殷切期盼我院学生刻苦学习,回归本分,不负韶华,担当大任。

image.png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田小利教授亲切的告诉同学们,本科生应以兴趣为主导,开心快乐地学习才是大学生真正的学习。不仅如此,田院长鼓励大家亲近老师,拉近师生距离,这样既有助于师生感情的培养,也对未来的个人发展、学术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班级导师的责任就是保护同学们从高中到大学,由校园走入社会平稳过渡,这需要老师和同学们勤加沟通,心心相系。”田院长饱含真情的话语体现出我院教师一心为同学,全力做教育的高尚作风,聘任仪式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image.png

本次班级导师聘任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自己大学生活的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解决了很多问题,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一定能创造佳绩,再谱辉煌。

(记者:韩锦绣 摄影记者:肖建强 魏善驹 俞嘉帅)

(责编:汪鸣飞)

(指导老师:金陆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