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九寒天冻人身,温情关怀暖人心

数九寒天冻人身,温情关怀暖人心

——生命科学学院“贫困生冬季慰问活动”顺利举行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王玲)20201223日12时40分,生命科学学院于1栋学生公寓四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会议室举行“贫困生冬季慰问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志高同志以及2018级专职辅导员甘丽娇老师出席活动并讲话,37名19级和20级的贫困学生受邀参加。

image.png

陈志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隆冬即至,天气严寒,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的资助工作,我校、我院始终把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放在重要工作位置,关心学生成长成才。讲话中强调,希望大家来到南昌大学,将关注点放在学业和综合能力的提升上,通过自身努力收获成长、收获未来。陈书记进一步深情说到,同学们要满怀感恩之心,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时代和好政策,感恩南昌大学给予的学习条件和关怀关爱,感恩父母家人给予的条件和支持,用实际行动报答,用耀眼成就回馈,不懈奋斗,迎难而上,争做有理想、有情怀、有能力的新时代大学生。

临近期末,甘丽娇老师也鼓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临阵磨刀,不快也亮”,期盼大家在本学期的最后一个月里,全力奋战,顽强拼搏,为一个学期的坚持画上圆满的句号。

image.png

image.png

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中,陈书记和甘老师为贫困学子们发放爱心慰问金凭证。同学们手捧精致的卡片,带着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坚定决心离开会场。“贫困生冬季慰问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image.png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表达了学校、学院对贫困学子们的关心和爱护,也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相信在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与鼓励下,同学们今后会更加努力,在生活上自立自强,在学习上追求卓越,在各方面成就自我,将来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王玲 摄影记者:韩慧雨)

(责编:莫深龙)

(指导老师:金陆乔、甘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