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百年积蕴,展名校风采

汇百年积蕴展名校风采

——2020年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百年校庆志愿者选拔活动顺利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王玲2020年11月271830分,生命科学学院百年校庆志愿者选拔活动于建工楼A416、A417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学组织副主席缪兴忠、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柏鑫以及青志协的部分成员担任面试官87名生命科学学院在校生参加志愿者选拔面试。

image.png

18时30分,志愿者选拔正式开始。工作人员贴心地调整了面试顺序,让有急事的同学先行面试。随着同学们陆续进入教室进行面试,面试官们有针对性地对每名同学提出问题,志愿者们也积极思考,认真回答。从大家的表现中,可以看出大部分同学都十分热衷于志愿服务活动,有着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各式各样的志愿活动,让同学们获益匪浅。爱心寝室活动教会了同学们礼貌和奉献,“环保校园”活动培养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品质,“内蒙古志愿者之旅”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开拓了大家的视野。选拔进行到一半,面试官们的问题变得更加多种多样,但志愿者们的回答没有让人失望,大家都真心实意想为百年校庆出一份力。其中有一位面试的女同学提到自己想到校友联络组工作,在知道可能不能如愿后,提出愿意放弃名额,将机会留给其他同学,更是体现出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两个小时很快过去,在轻松而又愉快的氛围中,百年校庆志愿者选拔圆满结束。

image.png

此次百年校庆志愿者选拔活动为学子们提供了服务母校的机会,展现出南大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志愿服务风采。相信志愿者们定能做好校庆志愿服务工作,为校庆的顺利举办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百年校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汇聚百年积蕴,一展名校风采。

(记者:王玲 摄影记者姚杏子

(责编:莫深龙)

(指导老师:金陆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