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青春共聚,蓬勃朝气互融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杨标)为丰富学生会成员的文化生活,增加大家对集体的归属感,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19年10月19日13时在正气广场举办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IMG_0435.JPG

此次活动的主持人为心理发展与保卫部干事李姝彤和王星两位同学,在两位主持人进行简明扼要的开场白之后,活动正式开始。第一环节为“爱的抱抱”,旨在活跃气氛让大家感受团结的力量。伴随着欢快的背景音乐,各位同学围成一个圈奔跑起来。一声令下,大家按照要求抱在一起,三轮游戏过后淘汰出局的人则需要接受喝白醋的惩罚。

IMG_0641.JPG

随后各位同学被打乱重新分组,共分为八个小组。趣味十足的名,别出心裁的口号以及匠心独具的队形,令在场的同学捧腹大笑“记名游戏”则让不认识的同学间的凝聚力得以增强。而“共同进退”、“我是搬运工”和“趣味接力”游戏,既能考验成员间的配合、协作能力,又能增进大家的亲近感。

IMG_0759.JPG

紧接着还有“台词记忆”、“背靠背”、“写给未来的自己”等活动,同样对加强成员沟通有重大意义。活动最后,院学生会主席马超发言,对活动进行总结。在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能增进学生会成员彼此间的了解,更能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今后学生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摄影记者 王思妤、谢晓莹)

(指导老师 张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