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志愿环保,创绿色校园

行志愿环保,创绿色校园

——生命科学学院“七瓣花”青年志愿服务队环保校园行顺利举行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杨标)2019112314点整,生命科学学院在正气广场与一号门开展“七瓣花”青年志愿服务队环保校园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郭坤组织进行,十一位志愿者参与其中。

IMG_5885_看图王.jpg

所有志愿者先在正气广场集合,在郭坤简明扼要的讲清楚活动中注意的事项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志愿者们对正气广场进行全方位的检查,不放过任何角落。尽管垃圾较多,但是志愿者们勇于克服困难,不辞辛苦,让整个环保行动充满欢声笑语。紧接着,志愿者们来到一号门附近,齐心协力将一号门旁的垃圾清理掉。整个活动中,他们尽职尽责地完成自己的任务,不到一个小时便让两片区域的环境焕然一新。

IMG_5870_看图王.jpg

在所有志愿者的合影留念后,本次环保校园行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能提高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更能提高校园环境质量,使校园更加整洁,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文明、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

(记者:杨标 摄影:汪鸣飞)

(责编:谢晓莹)

(指导老师:张佩东)